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20

进入2020年以来,国际医药商学院教师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发展。特别是科学研究方面,更是取得了新的佳绩。

国家基金项目获批实现新的突破。截至2020年9月,学院教师徐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席晓宇、朱语眉获得青年基金项目2项,周茜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周茜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1项,黄少勇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级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创历史最好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家自科项目资助率仅有15.88%,比去年下降了3个百分点,管理学部资助率更是相对较低,我院在此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难能可贵。

高水平研究论文发表实现显著增长截至2020年9月,学院教师已发表SCI、SSCI等高水平研究论文14篇,发表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4篇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达到33,单篇影响因子SCI论文最高3.871、SSCI论文最高4.8,高水平论文的质和量均比往年实现了新的增长和提升。

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有力地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发展和办学实力的提升,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划上圆满的句号,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推动和贡献。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入选项目


周茜入选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