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 “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99


各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及安排,现将我院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规定

(一)申报和评选条件及要求、奖励标准等参照研究生院文件规定及通知执行。

(二)根据研究生院分配给我院名额及学院实际情况,作以下补充规定:

1、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我院设二等奖1名、三等奖7名

2、研究生申报圣和奖,提交规定时间范围内的本人单篇最高水平论文,且要求如下:

1)论文发表时间以印刷品杂志上的出版时间为准;

2)论文成果实行盲审制,研究生提交的论文pdf电子版需用技术手段将文档中的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信息隐去。

二、评选程序

11026日前,研究生向学院提交申报材料;

2117日前,学院审核申报材料,组织并完成院内评审;

31111日前,学院审定评选结果,院内公示;

41119日前,评选结果及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三、材料报送

研究生向学院提交申报奖项对应的《申请表》(纸质和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发表论文复印件(刊物封面、出版时间页及论文首页复印件、文章pdf电子版)。

提交地点:经管文楼206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fs3873@163.com 或现场U盘拷贝。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6185036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01015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doc

附件2:“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申请表.doc

附件3:2020年度“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