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06

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1014日,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国际医药商学院第一时间动员并组织研究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座谈会。大家根据所思所想,发表观点,热烈讨论,反响良好。大家认为,深圳特区的改革经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信、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其中蕴含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拼搏进取、埋头苦干的建设精神需要当代青年去继承发扬。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国际医药商学院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知行合一、开拓进取、勇于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

线上发言

线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