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无锡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78

1120日至21日,国际医药商学院(无锡市招生宣传组依托单位)党委副书记杨庆、外国语学院王成林教授等一行赴江苏省无锡市开展招生宣传。

1120日,招生宣传组赴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辅仁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对方中学热情的接待。在与两所中学的座谈中,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华继承、辅仁高级中学副校长毛锡荣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以及教育成果,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在学生素质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杨庆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与专业设置、医药行业发展前景等,双方就招生宣传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杨庆副书记代表学校授予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希望对方继续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1121日,招生宣传组在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与近700名学生近距离交流,王成林教授开展讲座,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育等情况。杨庆副书记与南菁高级中学校长座谈,双方互相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录取高中生源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大学与高中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宣传活动新建优质生源基地一个,科普讲座一场,发送喜报三份,召开三场座谈会与中学领导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中国药科大学在无锡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后续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招生宣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