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国际医药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51

1125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04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小銮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史”展开,以《改革开放史:中国人为什么能?》为主题,分为共同学习公开课、交流学习心得、寄情朗诵和歌唱三个环节进行。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记录学习笔记、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把“务实、渐进、延续、共识”运用到实际行动中,秉持改革开放精神,踏实学习,努力工作。在朗诵《春天的故事》小提琴伴奏、歌唱《走进新时代》等环节,党员们精彩表演,推动活动进入高潮,深切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

活动中,金能明书记详细查阅同学们的学习记录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心得体会,对党支部定期开展学习日活动表示肯定,并强调党员同学们不仅要结合学习工作、当下时事进行及时交流,还要带领所在团支部、所在班级同学一起深入学习。金书记仔细询问党支部的党员情况,对近期新发展、新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金书记深入到党员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对已签约准备工作的同学给予祝贺,对考研备战的同学予以鼓励,并勉励保研的同学们戒骄戒躁,不断努力。金书记在了解了支部党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情况后,现场剖析学习要点,要求大家牢记新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金书记指出,身为医药领域的未来人才,应牢记创新发展理念中的四个“面向”,特别是“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自校党委设立“固定学习活动日”以来,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党员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易于接受、便于开展的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耳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活动合影

金书记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

金书记认真查阅学生党员学习记录本

朗诵《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