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两代会”国际医药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97

1230日,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国际医药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召开。国际医药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孔令义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学院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届两代会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

随后,根据学校“两代会”选举工作要求,现场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国际医药商学院代表、4名学校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国际医药商学院代表。

两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国际医药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深化管理认识,强化法治意识,规范操作程序,坚持有序原则,确保选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领导地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建设乃至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