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孔令义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党支部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05

12月31日上午,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及博士生党支部举办了2020年度述职交流会,副校长孔令义作为联系支部的校领导参加活动,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田磊、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卢钰琼依次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建设成效、当前工作进展、以及组织开展的相关系列学习活动,并对支部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计划和方案。

孔令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两个支部的述职报告,充分肯定了国际医药商学院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多样、富有成效。同时,他勉励各位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争取取得更具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在申请高层次基金项目和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继续努力。他也寄语博士生党员在紧跟时代机遇、掌握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的同时,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以更优秀的状态投身到健康中国的建设中。

会后,孔令义副校长还与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他亲切询问了两位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情况,对博士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出殷切希望,并就学校发展、学院发展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建议。

孔令义副校长讲话

交流现场

孔令义副校长与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