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7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30日中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爱你如一”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在诗朗诵《你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旋律,致敬一线奉献付出的人民英雄,讲述抗疫防疫期间的真实案例和感人事迹;歌曲串烧《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寓意深刻,情真意切,引导广大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节奏明快、热烈奔放的歌曲《Mojito及舞蹈表演《失恋阵线联盟》体现了国际医药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美轮美奂、优雅别致的汉服秀宛如穿越千年,重回汉唐,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尽显华夏之美。

学院领导集体朗诵《因为有你》,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过去奉献付出的感谢,也展现了对未来充满信心、再创佳绩的期待,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国际医药商学院教职工元旦联欢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亮丽风采和进取精神,凝聚了大家团结奋斗、共同出彩的干劲,更展望了未来开拓向上、共创美好的愿景。

学院领导集体朗诵《因为有你》

汉服走秀

诗朗诵《你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舞蹈表演《失恋阵线联盟》

歌唱歌曲《Moj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