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30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2月31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8个硕士生党支部、1个博士生党支部依次汇报,分别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个人履职情况、取得成效、现存问题和未来展望六个方面进行述职,与此同时,各支部还重点介绍了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提问点评。朱红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的有力举措,她希望党支部书记能够通过述职交流,学习借鉴其他支部的先进做法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为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要求、拓宽思路、指明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