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院商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23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着力推进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了以回首百年峥嵘路,放眼今来盛世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前期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主题、活动规划、活动内容、活动可行性等方面给予了细致指导,共组建了涵盖医药知识科普、贫困山区支教、红色文化足迹探寻等12支富有特色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本次出征仪式上实践队员代表彭博文发言,表示将踊跃投身实践,牢记实践主题,秉承精业济群校训精神,认真完成各项社会实践工作。在实践中受教育,长知识,展风采;在实践中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红色精神;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团委书记赵瑾还针对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电信诈骗等安全注意事项为全体实践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提醒成员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案,服从实践单位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国际医院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通过积极对接社会实践基地资源,强化实践活动的组织引导,增加对实践团队的专业培训等具体举措,持续深化社会实践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育人实效,开拓育人新格局。

出征仪式主题

出征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