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19

623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庆、院团委书记赵瑾、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玲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涛、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学院2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行使民主权力。

大会首先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牛粉霞代表第16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题为《革故鼎新,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继往开来》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始终秉承“教育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理念,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学生组织为目标而开展各项工作。报告总结了研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对未来研会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议通过了第17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五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会代表根据各候选人答辩表现情况投票,选举产生了胡梦雪、胡含毅和陈金慧3名第17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预期任务,新一届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会发言与代表投票

候选人答辩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