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立足新起点,寻求新突破 ——国际医药商学院学工团队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一核五环思政同心圆”工程,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定基调,做筹划,详安排,915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学工团队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副书记杨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杨庆副书记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生的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课堂出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及安排。学院5个学工组织,即思政与党建中心、学院团委、学习与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事务与资助中心的负责老师依次对上学期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周密规划。随后,全体辅导员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着力点,大家踊跃发言、发表观点、热烈讨论,力求常规工作推陈出新,重点工作特色鲜明,难点工作精准解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讲话。她首先对上半年学院学工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二是做好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三是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