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第二批次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254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第二批次复试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106日上午920开始

二、复试形式

复试全程使用“腾讯会议”远程网络平台进行,报名考生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网络面试的腾讯会议等候,由秘书老师邀请入会、依次进行复试。

腾讯会议信息如下:

 

三、复试要求

1、复试流程

每位考生的面试考核时间约10分钟,考核模块及顺序为:

1)综合素质考查,考生自我介绍(中文即可,2分钟);

2)英语能力考查,评委老师英语提问、考生英语回答(3分钟);

3)专业知识考核,考生选择1道专业知识题回答,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5分钟)。

2、复试准备

报名考生须提前做好复试准备,选好复试场所,保证复试需要的网络环境,调试好摄像头(远近高低等)、麦克风(音量适中、无杂音等),有条件的准备第二机位摄像头,置于侧后方45度角位置。

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以备面试时评委老师进行身份查验。可以准备纸和笔,以作必要的记录之用。

四、复试录取

如申请人复试通过,我院将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及我校推免报名系统发布录取通知,请申请考生及时关注系统和手机短信消息,及时确认录取结果。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5-86185036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