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787

822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教授、党委书记丁素军到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汇仁医药公司总经理丁晨昌、汇仁药业副总裁刘菲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峰院长、丁素军书记与汇仁医药总经理丁晨昌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活动期间,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合作领域、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等各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座谈会上,丁晨昌总经理对常峰院长、丁素军书记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为汇仁医药输送了高质量人才并表示汇仁医药一直注重吸引优秀人才,始终关注新鲜血液和战略力量的持续补充与培养,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互惠发展。汇仁医药人力副总操婷对企业发展概况、未来人才引进与培养规划做了详细阐述。

座谈期间,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锻造高素质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峰院长就汇仁医药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够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丁素军书记就汇仁医药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后续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

最后,常峰院长、丁素军书记与丁晨昌总经理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此外,常峰院长和丁素军书记一行还调研了汇仁药业小蓝工业园区、汇仁医药高新园区现代化物流基地。

授牌仪式

调研汇仁药业


(撰稿人:王锦涛 审稿人: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