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研究生赴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药事监管科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1364

一、交流访问项目概况

南加州大学成立于1880年,是加州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其科研与教学水平世界一流,整体科研水平位列世界前六十,被卡内基基金会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使商学院研究生开拓国际视野,跟踪国际动态,国际医药商学院拟选派6(上下半年各3)硕士研究生赴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药事监管科学研究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Pharmaceutical Affairs Regulatory Science in USC)开展学术学习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可以旁听南加州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主要课程,并且参与导师(Frances Richmond, Benson)相关课题研究。访问期间,相关费用需要由交流人员自己承担,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也有相应的资助项目,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选拔对象

    在国际医药商学院就读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2019级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硕士研究生,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通过英语六级,理论课无不及格、缺考等现象,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对所学专业相关的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5)能负担半年交流访问期间的生活费和交通费。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参加选拔:

1)曾参加学院组织的类似出国交流选拔,获得资格后主动放弃的;

2)未办理学籍注册手续者;

3)有违法犯罪或受到纪律处分者;

4)上一学年办理休学者;

5)论文抄袭、造假等学术行为不端者;

6)参加非法组织及活动者;

7)无正当理由经常缺课、缺席研究生论坛等重大集体活动者;

8)延期毕业、休学、留学生、旁听课程、提前听课学生;

9)有其他有损学校、学院声誉行为的。

三、报名方式

1)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附件1:《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海外知名院校交流访问申请表》

附件2:《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海外知名院校交流访问自评分表》

(附件1电子版提交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附件2及相关的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复印件提交时间另行通知,以上材料全部提交至本人辅导员处。所有材料请按时提交,逾期不收)

2)报名老师及联系方式如下:

周老师,wjcpu2018@163.com,咨询电话:13701401991

报名截止时间:202031017:00

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海外知名院校交流访问申请表.doc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海外知名院校交流访问自评评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