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院内盲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159


各系、各位导师及毕业研究生

为有效保证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学院相关规定,现开展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院内盲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国际医药商学院2020年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交学校研究生院统一盲审的博士学位论文和部分硕士学位论文不用参加院内盲审。

研究生无论何时毕业,其学位论文未经研究生院和学院盲审并通过者,不得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二、盲审要求

拟于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学位论文经导师指导和审阅、同意送审后,向学院提交盲审论文(pdf电子版),论文中需隐去作者、导师等相关信息(参照附件模板),同时填写并提交《评阅意见表》(word版,只填首页)和《评阅信息登记表》(excel文档,“论文编号”不用填写)。

三个电子文档的文件名命名格式为:

1、盲审学位论文(pdf):“学科专业-论文题目”,如“管理药学-我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研究”;

2、论文评阅意见表(word: “学科专业-论文题目”,与学位论文保持一致;

3、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excel):“学科专业-姓名”。

论文作者收到专家评阅意见后,应在导师指导下及时进行修改,需要复审的、在7日内提交修改论文及意见答复进行复审,直至最后通过。

因论文作者自身原因造成论文提交延迟、影响毕业者,自行承担责任。

三、材料提交

415日前,毕业研究生将论文盲审材料(含盲审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评阅信息登记表三份电子版文档)提交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蔡老师,统一汇总后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附件:

1.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盲审学位论文封面(模板)

2.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

3.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0331

附件1: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doc

附件2:国际医药商学院送审硕士学位论文封面(模板).docx

附件3: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