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良师有约,一路同行“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649


为帮助大一学生进一步熟悉学院专业类别,明确专业分流选择方向。5月23日至6月5日,我院举办的以“云上传诸惑,笔尖寄解语”为主题的“良师有约,一路同行”线上交流活动圆满完成,学院经济贸易系、药事管理系、管理学系等多名专业课教师与学院500余名大一学生线上云相遇,共同参与讨论交流与互动分享。

活动前期为充分了解学生实际需求,事先通过问卷调查的行式收集了学生对于专业特色、专业发展、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疑问,分类整理后联系各系专业课教师进行答疑解惑和精心准备。工商管理专业吴方老师、市场营销专业罗卫国老师、经济学专业曹阳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康姗姗老师以及药事管理专业柳鹏程老师作为代表,应邀针对学生们的提问参与了专题访谈,各位老师从行业发展方向与趋势、核心课程学习、毕业就业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特色与优势,同时学院邀请各专业的高年级优秀本科生代表分享了专业选择心得、专业学习经验和专业研究方向。活动结束后学院以微信推送的形式将丰富精彩分享内容呈现500余名大一学生

此次我院主办的“良师有约,一路同行”活动共分五期,吸引了学院大一年级学生的热情反响和广泛参与,得到了学院专业课教师的亲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通过创新工作机制与活动形式,搭建线上无障碍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课程育人优势和高年级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专业精准指导,做实做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鼓励了学生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多角度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线上微信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