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1983咖啡厅学生实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963


1983咖啡厅成立于20143月,位于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经管文楼一楼,是国际医药商学院模拟经营实验室将经营权承包给学生社团作为模拟经营试验用途使用的学生自主创业基地。

近年来,1983 咖啡厅开创了将校园文化与咖啡厅有机结合、共同缔造出多元化特色校园文化的先河,致力于构筑学生创业实践平台,为社会和师生提供专业服务。目前,1983 咖啡厅已经打造成一家以咖啡、书籍、电影文化为主流,健康饮品、甜点为补充的咖啡厅。1983咖啡厅产品品种繁多,现有两条主要产品线:学生群体更易接受的“高性价比饮品系列”与教师群体更为需要的“轻奢高端咖啡系列”。同时,也承担着小型会议、学院活动等的接待工作。为了促进1983咖啡厅更快更好发展,现面向商学院学生团队进行新一轮公开招标。

一、投标团队资格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正确的政治立场;

2、自觉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服从学院管理,每学期上交财务报表同时向学院汇报经营状况;

4、具有创新精神,能积极将所学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有吃苦耐劳及团结协作精神;

5、热爱咖啡文化,能为所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6、投标团队为商学院学生组织或学生社团,具有持续运营至少两年的能力。

二、投标材料

11983咖啡厅运营方案,其中应至少包含:经营理念、服务定位、人员组成、店面装修方案、运行计划(产品设计、宣传方案、营销方案、会员制度、安全制度、人员培训等,但不限于此)、创新特色(如留言墙、电影展或与校内重大活动结合等,不限于此)以及团队优劣势分析、盈利模式、财务管理模式等。

2、通过PPT形式展示运营方案。

三、报名方式:

1、运营方案及展示PPT电子版材料于2020828日前发送至邮箱15251753562@163.com

2、答辩时间地点待定



国际医药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