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孔令义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06

916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举办“投身科研,助力医改”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孔令义作为联系支部的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副书记杨庆陪同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元楷主持。

会上,黄元楷同志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支部建设成效和当前工作进展,支部成员也结合研究领域及攻关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新时代的药大博士研究生,应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理念,立足行业和社会需求,服务国家健康战略,精研学业,努力成为国家所需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副校长孔令义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学习讨论,充分肯定了党日活动的必要性和意义性。他指出,国际医药商学院培养的博士研究生是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交叉的复合型人才,研究的学科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医药卫生体制迅速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大家应紧跟时代机遇,掌握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高质量的建议和策略。

党日活动现场

副校长孔令义讲话

    

党支部书记黄元楷汇报工作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