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孔令义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81

916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举行主题为服务国家健康战略,培养高质量医药管理人才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孔令义作为联系支部的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副书记杨庆陪同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磊副教授主持。

田磊书记首先向孔校长介绍了支部概况以及党支部近一年内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对服务国家健康战略,培养高质量医药管理人才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课程应该突出问题导向,有深度、有难度,在把握专业特色的同时注重理想信念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应该紧扣国家健康事业的需要,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作为重要抓手。

孔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学习讨论,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活动的丰富多彩、富有成效,同时针对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孔校长认为,培养高质量医药管理人才需要具备三个前提:优质的生源、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激发学生创造性思维的科研氛围。他勉励各位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转变教育观念,优化学科课程设置,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关爱学生,因材施教,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为国家医药管理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孔令义副校长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