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固定学习活动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生群体中营造树立榜样、学习先进、做好表率的良好氛围。916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依托各团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在固定学习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学生邀请联系院领导、联系导师参加团日活动,观看视频、阅读新闻报道、撰写心得、畅谈体会,活动反响良好、效果显著。在交流讨论与互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了思想的启迪、精神的感召和实践的指引,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激发了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从人民英雄的身上吸取了榜样的力量、成长的动力,奋斗的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学习并发扬抗疫英雄们不怕累、不畏苦、不惧难的高尚品质和无私情怀,绽放青春之力,展现青年风采。同时作为药学学生,将全身心投入药学事业,刻苦钻研、勤奋向上,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将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学校建设发光发热。

邀请院领导参加团日活动

视频学习

线上讨论

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