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系、中心、教研室主任选聘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89

各系、中心: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就经济贸易系、公共管理系、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和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岗位面向全院公开选拔。为保证本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国际医药商学院系、中心主任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选聘各项工作。

组长:马爱霞 朱红

成员:杨庆、茅宁莹、徐伟

秘书:凌小贤

二、基本原则

1、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工作需要与个人意愿相结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2、加大竞争性选拔力度,逐步建立起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有效激励、严格监督的干部人事制度。

3、系/中心/教研室主任的任期为三年。实行任期试用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

三、岗位设置

   经济贸易系主任1人,公共管理系主任1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1人,经济学教研室主任1人。

四、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系、教研室的发展投入时间和精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为人正派,具有公心,作风民主,大局意识强;身心健康,在退休年龄前需任满一届。

3、系主任、中心主任需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在国内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或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

4、教研室主任需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

五、工作程序

1、发布通知。

2、公开报名。

凡符合任职条件的从事一线教学及科研人员均可报名,填写《国际医药商学院/中心/教研室主任岗位自荐表》,自荐表提交电子版给学院办公室主任凌小贤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925日下午5点。

3、资格审查。

4竞聘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组织考察、听取各方面意见。院党委会提出建议名单,经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进行公示。

5院党委发文任命,同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六、本通知由“国际医药商学院系、中心主任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国际医药商学院

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国际医药商学院自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