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8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培育更多优秀的党员后备力量,35日晚,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开展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培训。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萍老师主讲。

王亚萍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围绕共产主义从何而来共产主义将走向何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等内容进行讲解,王老师结合生动的历史素材,深入浅出与大家探讨分析、互动交流,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马克思这一伟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事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强调马克思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引下,中国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充分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但实现共产主义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使在场的学员们明白,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大家表示接下来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方向持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亚萍老师讲党课

党课现场



撰写:周 

编辑:符 娟

初审:王锦涛

复审:赵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