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社区青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月初,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京扇骨里社区开展“社区青春行”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进入居民家中,倾听居民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关爱。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社区活动中心认真聆听了一场党史知识讲座,全面了解了党的历史、基本理论以及入党程序等内容,主讲人结合相关案例,与同学们深入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基层提供了实践平台,让大家能够在躬身实践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下一步,国际医药商院将持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活动,鼓励学院团员青年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树新风、扬正气,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举办党史知识讲座

活动合影


撰写:周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