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瞻天见大,观海得深”——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班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服务责任意识,助力其全面成长成才,国际医药商学院于1027日在E202教室举办了以“瞻天见大,观海得深”为主题的青年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院团委副书记郝妮娜、学生会主席吴凡、学发中心主席李文爽等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分别就专业学习体会、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未来职业规划等议题进行发言与讨论,并对新生碰到的日常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团委负责老师彭紫新对三位优秀学生代表的热情分享表示感谢,并对现场的新生班级班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学习环境,思维和行动上要走向成熟,树立成人意识。二是要尽快明确班干部的角色定位,增强自身认同感,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尽快合理规划自身大学生涯,积极思考与总结,提高综合能力。

        国际医药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本次青年大讲堂活动让新生班级班干部对学生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知,明确了未来奋斗方向,增强了其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其独立自主与创新创造意识,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