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张文杰老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75

112122日,由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来自国内39所高校知名学者参加会议,8家杂志社、报纸和出版社的主编或编辑出席会议并参加学术讨论。会议围绕演化经济学视角下的中国现实经济问题、现代货币理论与演化宏观经济学、演化经济学的基础理论、方法与思想史等主题展开探讨,形成了丰硕成果。国际医药商学院经贸系青年骨干教师张文杰受邀参加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年会开幕式上,中国演化经济学学会主席、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贾根良教授致辞。会议期间,中国社科院著名经济学家杨虎涛、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黄凯南、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封凯栋等人应邀作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刘志高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李黎力教授等人应邀作点评人。张文杰老师发表了题为《二十世纪经济思想史上的“旷野之声”——博尔丁的经济思想初探》的主题演讲,精彩的报告获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张文杰老师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

张文杰老师作大会主题演讲

张文杰老师(左)与贾根良教授(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