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争做“六有”学工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指导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97

1123日上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学工团队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莅临学院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副书记杨庆及全体辅导员与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依次结合近期的的工作成效,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工作优势及特色工作案例。针对学生的不同成长期,各位辅导员对应各年级、不同学历层次,分别开展了不同的工作尝试,以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王正华副书记首先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学生工作开展,学工团队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王书记随后指出,希望辅导员工作中要做到六个有:有情怀,坚持立德树人,对待学生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有爱心,能够处处为学生着想,与学生建立情谊;有才干,坚持学习,扎实实践,做好言传身教;有修为,提高自身修养,明辨是非,坚守底线。有成绩,切实提高工作主动性,及时性,针对性,时效性,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有实效,做好履职尽责,充分落实工作成效。希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锻造出一支有情怀、有追求、有突破、有成效的学工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