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付蕾老师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71

20201120日上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04102班级在教学楼B109举办考研、保研、就业、留学主题班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付蕾老师,本科生导师余正老师出席了本次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班长邹坤杰进行发言,阐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向班级同学隆重介绍了本次班会邀请到的三位嘉宾。

付蕾老师就本科生考研与就业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看法,勉励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了解自身实际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余正老师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教学经验,分享了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并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要勤奋向上、积极进取。叶雨昕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三位嘉宾还热心的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本次班会帮助班级同学明确了职业规划,坚定了责任担当,激励班级同学们奋发努力学习。

付蕾老师和同学们交流

于正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