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扬帆在今朝,分享励前行——国际医药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32

为提高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传、帮、带”的作用,推动优良学风班风的常态化建设,国际医药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11月19日在教学楼E304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位已保研同学李宇昕、罗孟捷和郭一娇交流分享经验。三位同学分别就“保研的时间规划”、“保研的各项环节介绍”以及“保研过程中的关键点”等展开分享交流,还特别强调了大学期间“持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每一时段都打下坚实基础,不断向自己的学习目标迈进。

随后,研究生马越、周大创、苪明军、张子桐四位同学和学弟学妹们就学业和班级事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勉励同学们要功崇惟志,业广唯勤”,明确目标,自发主动地获取有用信息,培养自主学习习惯,脚踏实地从当下出发,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李宇昕分享交流现场

罗孟捷分享交流现场

郭一娇分享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