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行MP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充实公共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教学和实践水平,1126日上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举行MP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国家卫健委罕见病诊疗与保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罕见病联盟执行理事长李林康、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王欣然作为兼职导师出席聘任仪式,徐伟副院长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上,马爱霞院长首先向李林康理事长等三位导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学术活动、MPA专业建设等情况,朱红书记宣读公共管理MPA专业兼职导师的聘用决定,马爱霞院长向三位兼职导师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李林康理事长还为参会师生做了学术报告《当我遇见那些生而不凡的生命》,分享了自己与罕见病成骨不全症(俗称瓷娃娃病)的结缘以及多年努力推动政策的成果,并就罕见病的研究、临床治疗等方面和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MPA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李林康理事长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