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64

近期,由学工处主办,国际医药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征文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通过事先收集多篇作品,并从中择优选送至省里参评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励志成才的典型事例,借助榜样的力量传递积极正能量,引发广大同学产生共鸣,激励了更多同学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奋发图强。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受助学生踊跃报名,分享走向成才之路背后的励志故事,文字朴实,情感细腻,故事感人,最后通过初步筛选、网上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校内六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候选人。

国际医药商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积极探索资助育人的新方法,创建和深化资助育人品牌活动,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获评励志之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