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赴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05

为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苏州地区生源质量,122日至4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副书记杨庆管理学系主任褚淑贞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罗卫国副教授以及苏州招生宣传人员赴苏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拜访了江苏省常熟中学、常熟市中学、江苏省震泽中学、江苏省实验中学,与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组长以及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我校招生录取政策、自主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在达成继续深化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我校授予常熟市中学、江苏省震泽中学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期间,褚淑贞教授为常熟市中学高三学生作我校招生宣传和“一片药是如何诞生的?药学类科普讲座,现场互动频频,掌声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苏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让更多苏州地区的优秀学子更加全面的了解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招生录取相关情况,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授牌仪式

合影

中学讲座

授牌仪式

为中学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