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基建后勤处赵雪松副处长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工管18042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71

128日晚,国际医药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804201班在教学楼E305举办“学海无涯,以梦为马”主题班会,基建后勤处赵雪松副处长参加了本次班会。

活动伊始,辅导员朱周保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班级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班长赵东浩通过“回首往昔,繁星筑梦”主题快闪视频,回顾了一年来班级同学的成长进步和班级活动的精彩瞬间。班长唐佳辉对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四名优秀学生代表阳丰鸿、杨盟雨、陈洋的和郝妮娜依次从考前复习技巧、期末复习安排、英语四六级高分技巧以及科学记录笔记,培养学习习惯等方面向班级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赵雪松副处长对班级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期末复习和四六级考试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肩负起民族责任和时代担当。

同学们对赵处长和朱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表示感谢,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班会使班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规划,坚定了奋斗目标。同学们表示,将秉承本次班会的主题精神,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不辜负时代重任,争做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