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学四史,创青春”海报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54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学四史 创青春”海报创意大赛,号召学生用作品讲述历史,弘扬时代主旋律。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报名参赛,创作了一批富有教育意义、体现时代精神的原创设计作品。一份份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制作精良、创意无限的海报呈现了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近现代历史进程,重温了四史中的伟大故事和光辉时刻,回忆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揭示了其中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的伟大精神。比赛结果由初步筛选、师生代表投票两个环节组成,最终1904203班团支部、1904202班团支部和1904503班团支部提交的三份优秀作品拔得头筹。

通过本次主题海报创意大赛,学子们加深了对四史精神的理解和四史知识的学习,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以青年之名传递青春温度,让青春之炬点亮奋斗之路。

作品展示

获奖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