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赴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412

1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赴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及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两所重点中学,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外国语学院教授王成林、苏州招生组老师及校友代表等陪同参加。

在两所中学,王正华副书记与中学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药学学科群的专业优势、医药大健康产业的优势特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药大与校友的责任与担当等情况。王书记提到学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拥有完善的学生培养体系,学生就业前景广阔。王书记希望紧密结合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需求,加强苏州优质中学与我校的联系,共同提高学生对生物医药类专业的认知,共同培养生物医药领域未来的优质创新人才。两所中学的校领导均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药科大学的联系,加深对医药行业的了解,为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苏州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加深了高中师生对我校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苏州的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为苏州中学送喜报

星海中学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