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冬情有你”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和蓬勃活力。1219日至22日晚,国际医药商学院“冬情有你”篮球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比赛全程采用“循环赛”赛制,学院共计40余名团员学生骨干参加此次篮球比赛。     

比赛伊始,裁判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程中,同学们身形矫健,健步如飞,配合默契,来回奔跑在篮球场上,熟练的运球,快速的传球,灵活的跨球,精准的投篮,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炼身体,丰富生活”的竞技宗旨。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瞬间,将比赛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赢得现场观众们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加强了团员骨干们的交流沟通,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与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缓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压力,展现了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活力激情的良好形象。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