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培育创新创业思维 ,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市职业能力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86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和能力,由校团委联合南京化工技师学院主办、国际医药商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市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22日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药科大学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南京化工技师学院副校长贾吉燕、南京化工技师学院培训中心综合培训部部长高娉娉及校团委、国际医药商学院负责创新创业的老师,首期60名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对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并以“一万小时定律”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鼓励学员好“试点优势”,学有所获,为全校同学作出表率。南京市化工技师学院副校长贾吉燕从培训背景、培训力量和培训过程三个角度出发,对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解读,并期待与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思想碰撞。南京化工技师学院培训中心综合培训部高娉娉部长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培训班学员代表彭敏同学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课程中,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认真负责的高质量完成培训课程的学习。

最后,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杨庆副书记宣布南京市职业能力培训课程正式开课。

本次职业能力培训的主题为《创办你的企业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该培训模块由国际劳工组织开发。针对大学生创业中所面临的缺乏创业思维、经验、技能等问题进行系统的讲授和释惑,帮助大学生树立创业思维、学习创业理念、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校团委书记张杨彬致辞

南京化工技师学院副校长贾吉燕致辞

南京化工技师学院培训中心综合培训部部长高娉娉介绍课程

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