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69

近日,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在全国发行。该书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1223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组织学生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三百人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的阅读接龙活动。该书在学院青年大学生中产生极大影响,获得青年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党支部书记领学不同章节,其他成员分别就学习感悟和收获启发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书中的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无不闪耀着思想的光辉“年轻人‘自找苦吃’”、给书本上的知识‘挤挤水”、“事情是一件一件做起来的”、立志要高、起步要低”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推崇,大家从中真切感受到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自己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正确航向。

此次阅读接龙活动让广大党员青年们深刻体会到,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机遇同时,也要肩负起更崇高、伟大的历史使命。后续,学院将运用好官方微信公众号,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再领会、再深化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书籍封面

学生阅读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