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一诺倾“诚”4.0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50

为弘扬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增强诚信观念,12月22日至12月26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一诺倾“诚”4.0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的主题,通过设置一系列新颖生趣的主题活动,引发了各位同学对于诚信价值观念的共鸣。首先,广大同学通过在线投稿的方式主动推荐与诚信相关的名人名言、成语典故等,并借助互联网平台转发宣传,积极地传递诚信价值观。在此基础上,各位参与者通过填写诚信知识趣味问卷的形式,深化了对诚信观念的理解与认识。并且,各位同学还积极踊跃地加入了原创大军,用短漫、书签、贺卡、小说、视频等方式进行诚信宣传创意比拼,用承载着自己灵感的艺术作品来表达对于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认知。

本次一诺倾“诚”4.0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力求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鼓励我校学生坚持诚信为本、以诚待人,积极营造诚信为荣、一诺千金的校园文化氛围。

创意作品展示

诚信故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