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78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4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233召开2020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孔令义,组织部部长陈永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教师代表、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主持。

会上,朱红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从扎实有效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诚布公交谈、认真撰写材料四个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从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相互批评,切实帮助大家找准、找实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孔令义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各个环节扎实、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体现了班子同心同德的良好风貌。针对学院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发展问题,孔令义副校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落实到工作中,认真总结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朱红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重视基层诉求,增强服务意识;针对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