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中生金域公司总经理王加义一行访问国际医药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57


119日,北京中生金域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加义副总经理肖艳、市场部副总王荆京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马爱霞、院党委书记朱红、党委副书记杨庆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马爱霞院长、朱红书记对王加义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突出成果,王加义总经理介绍了北京中生金域公司在诊断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深入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加义总经理为学院师生作了别开生面的讲座,生动介绍国内诊断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鼓励广大学子投身医疗诊断蓝海领域。

北京中生金域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学诊断与健康辨识等现场快速检测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单位、中国体外诊断协会理事单位、临床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