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提高防护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392

  寒假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有效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经过认真筹划、细致安排,以全院学生为对象,集中组织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目前疫情防控新形势,通过线上召开学生年级大会,向学生传达最新疫情防控动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解说安全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同时,对学生进行教育疏导和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及时答疑解惑,消除其负面情绪,并鼓励学生寒假居家期间珍惜时间、查缺补漏、提升自我。另外,对学生寒假离校后的宿舍水电安全、生活物品存储,返程中途的注意事项、居家作息生活等细节进行了提醒。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国际医药商学院将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合理部署、科学有序、从严从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