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院商学院党委领导参加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571


    近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朱红、院党委副书记杨庆深入多个师生党支部现场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生死,“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所有党员。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做述职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及整改计划,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学院领导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予以肯定。他们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生活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每个党员都应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要求在场党员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搞好专业课学习;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肩负职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朱红书记现场指导师生党支部

杨庆副书记现场指导师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