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181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统一安排,我院于3月23日举行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要求

关于远程复试的硬件、环境要求及操作须知详见我校研究生院《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硕士第一志愿复试考生随机分组名单及各院复试通知(含模拟测试)》(http://yjsy.cpu.edu.cn/37/8e/c6335a145294/page.htm),我院复试采用全校统一的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云考场),请考生下载安装客户端使用。

二、时间安排

我院各专业的模拟演练分时段进行,考生可登陆系统自行查看。因测试人数较多,时间较紧,测试过程不按固定顺序,先上线者先行测试。测试当天考生提前登陆系统,测试开始后考生先进入候考区,听候指令进行测试。

三、测试内容

本次模拟演练主要是测试复试平台的软硬件运行、考生网络条件、系统登陆、摄像头、画面、音视频等功能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凡涉及考试内容相关问题,测试老师一概不予回答。

专业分组

测试时间

药学-管理药学第1组

上午9:00开始

药学-管理药学第2组

上午9:00开始

社会与管理药学

预计13:00

药物经济学

预计13:00

公共管理

预计13:30

 


 

因受复试平台及网络环境影响,模拟测试实际进行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变动,请考生们注意。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