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81

近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总书记的讲话在国际医药商学院引起热烈反响,并组织学生骨干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发展态势,提出了未来科技创新的目标与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牢记“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的时代强音,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创新者、奋进者、开拓者。要将专业知识的学习拓新与服务人民、报效国家紧密结合,矢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助力医药强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与智慧。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