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再踏奋斗征程”团支书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5

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于江宁校区体育场开展团支书训练营第一期“弘扬长征精神,再踏奋斗征程”素质拓展活动,学院6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长征精神,再踏奋斗征程”为主题,设计规划了团结一致“翻山越岭来会师”、永葆初心“川流不息,红色永流传”、齐心协力“飞夺泸定桥”以及谦虚谨慎“胜利在望”四个环节,通过情景活动的模拟方式,回顾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卓绝,加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认识,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刻体会红军战士们勇于战斗,吃苦耐劳、不惧艰难的英雄气概。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融党史教育与团队建设为一体,激发学院学子们在学思践悟中感受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谐友爱、携手共进的集体主义品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