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15

2021623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庆、院团委书记赵瑾、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侃、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进以及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学院25名本科生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学生会主席吴凡代表学院第二十八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崇尚一流,追求卓越》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工作与亮点、成绩与不足,并就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分析和展望。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三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来自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基于各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刘芷涵、阿丽米热·图拉丁、龚琦峰三名第二十九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国际医药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第二十八届院学生会主席作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