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在省校“两优一先”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11

630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千人大礼堂隆重举行,会上对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近年来基层党支部省级荣誉的零突破

   学院药事管理系党支部被评为江苏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被评为“江苏省特色党支部”,学院党委、经贸系党支部、实验中心与院办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被评为校先进党组织,席晓宇等3名同志被授予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褚淑贞等11名师生党员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今后,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载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思践悟”,在“学”中夯实思想之基,在“思”中点燃爱国之情,在“践”中砥砺担当之能,在“悟”中厚植党性之根。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