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624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线上教学的有关要求,国际医药商学院围绕如何高效保质开展线上学习,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调研,搜集整理2021级本科新生关于线上学习存在的相关困难和疑惑,组织学院老师和高年级优秀学子为新生讲解专业学科特点,分享线上学习经验。

学院邀请蒋蓉老师及高年级优秀学生李文爽、罗佩仪、崔蓉等将录制好的视频在学院官方平台发布。内容涉及制定学习计划、调整学习状态、营造学习氛围、思考学习知识、保持良好学习习惯等方面,集中向新生讲解线上学习的注意事项,为新同学答疑解惑。新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和师生的帮助致以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隔空不隔学,将始终保持高度自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国际医药商学院以聚焦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提升学生线上学习满意度为目标,通过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开展在线教学质量监督、提升师生信息化水平、加强学生的考勤管理、精准摸排学生情况等途径,多措并举平稳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线上学习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