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线上“师情花意”3.0感恩活动献礼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08

沐春风,听杏雨,念师恩。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彰显尊师重道的文化传统,感恩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了特殊的线上师情花意” 3.0教师节感恩活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国际医药商学院学子开展多样活动献礼教师节。本次活动包含繁花似锦·云制作手工花纸短情长·云手写明信片千言万语·云送出祝福语恩深似海·云表达感恩心等四项内容。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同学们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寄托于一花一叶一折纸、一言一语一行动中,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同学们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在910日教师节把祝福视频分享上课群里向老师们致敬。

国际医药商学院始终以资助育人为宗旨,引导学生在知、情、意、行等方面协调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积极,热情高涨、集思广益,以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云祝福

云制作手工花

线上视频拍摄